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LEXUS新LS東京車展確定露出,美國市場施加壓力.....反對無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9/2005星期四)

雖然LEXUS新LS於明年八月才會正式販售,但日本方面卻迫不及待要提前露臉,這卻引起美國LEXUS大為反彈,不過抗議無效!


在八月30日正式在日本銷售的LEXUS,於兩天內就賣出135輛GS和21輛SC,這對原廠來說無非是莫大鼓勵,而從九月開始導入的IS,更是行情看漲;但真正讓LEXUS品牌立於不敗地位的關鍵車款,就是旗艦LS。所以在今年東京車展中,LEXUS決定讓新LS提前曝光,不過這對美國方面卻是非常大的衝擊。

因為美國在2006年一月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中,才計畫展出新一代LS,並以2007年式在當地銷售,然而日本為了盡早提升戰力,而提前將LS露出的舉動,就引發美方的不滿,然而不滿歸不滿,抗議絕對無效,不過日方倒是會採用概念車的身份包裝,但明眼人都瞭解量產車就是那副德行。

5100×1850×1480mm的新一代LS,除了外表長大,就連軸距也跟著成長,達到2970mm的水準,因此空間寬敞與舒適性絕對優於現行款;配備方面也會將所有TOYOTA科技加諸於上。在動力上,新LS將不再採用LS430,而是LS460,這是因為原本的V8 4.3升引擎將闊缸至4.6升,引擎代號從3UZ-FE改為4UZ-FS,缸內直噴是必要設定,所以最大輸出馬力可能會突破350hp,經濟性將提升8%,達到每公升9.5公里的境界。而變速系統部分,超密齒筆的八速自排將打破M.BENZ的七速設定。

至於其他詳細規格,就要等到10月中下旬的東京車展,就可見真章。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