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LSUV大戰!INFINITI FX35與LEXUS RX330聯袂撐起半邊天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5/2005星期五)
 
INFINITI FX35
 

如果把LSUV分成跟男女一樣的性別,那麼INFINITI FX35與LEXUS RX330就像是LSUV車壇中的「多金猛男」與「氣質貴婦」!


 
LEXUS RX330
 
RX330引進國內之後的超高人氣,已經成為許多貴婦最愛的LSUV,更成為國內LEXUS品牌長期最暢銷的車系,在七月份更創下372輛的新車掛牌數,成為國內進口單一車系的銷售冠軍,也足見其魅力無法檔!

而由裕隆日產引進的新世代Crossover跑車化LSUV休旅車FX35,更是普遍受到許多男性消費族群的歡迎,個性化的設計也有不少女性喜愛,在七月份也創下102輛的銷售量,名列國內進口LSUV市場級距的季軍,而將FX35的新車掛牌量與FX35兩者相加,更佔去國內七月份LSUV進口頂級休旅市場的大半(總數為709輛),可見這兩輛車款為國內日系LSUV所打下的江山!

預估像這類比較注重公路行駛性能的都會運動化LSUV,將持續成為國內進口LSUV市場的主流!


 
LEXUS 日本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