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以色列新創公司UVeye推出人工智慧掃描加快車身檢測速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3/2019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來自以色列的新創公司Uveye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人工智慧技術,將可在短短數秒內就完成車身檢測流程,這也將大幅減少包括車廠與保修廠檢測車況的方式。


根據Uveye表示,他們已經與多家主機板廠合作,將可應用在車輛完裝與保養廠檢測車況使用,而累積自2017年以來包括 DAIMLER、TOYOTA、VOLKSWAGEN、VOLVO都與Uveye合作,且募集超過3500萬美元的投資資金,這項技術哼採用專用的雲端架構與車上的傳感器相互配合,且藉由機器學習智慧演算法,自動檢查全車,完成時間僅需幾秒。

Uveye提供三種基礎系統,Atlas具備360度檢測功能,可掃描金屬與車身零組件,而Artemis可檢測輪胎壓力、胎面磨損與瑕疵等,Helios專門負責車輛底部的掃描,可檢測底盤是否損壞、流體洩漏、煞車與排氣管的問題。

Uveye執行長Amir Hever表示,VOLVO已經在生產線與授權通路裝置Helios與Atlas,而以色列客運業者KAVIM已經裝設Artemis來監測車隊的胎況,而自Uveye則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與美國康乃狄格州擁有營運總部,更計劃在今後半年於歐洲與亞太建立辦事處,業務已經擴及歐洲與非洲市場。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