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充電不用再等這麼久!Electrify America推平價Level 2家用充電樁
AUTONET記者:Ginny(10/04/2019星期五)

美國充電設施Electrify America雖已在美國境內設立了300多座充電樁,不過,因為考慮到許多電動車主其實多達80%的時間都是在家充電,比起停留在公共充電站還要多出許多,於是這次,將推出新的家用充電樁,目前僅提供美國顧客可於AMAZON或公司官網上面購買,一座要價499美金(約台幣15,480元)。

這個新的充電樁為Level 2,表示充電樁比起最常見的Level 1充電速度更快、也支援網路連線,同時,公司也表示,北美市場所推出的所有電動車型都能使用,而充電功率多達7.6 kW,約為傳統Level 1充電樁的六倍,讓電動車每小時就可以多增加40.2公里的續航力。

公司也指出,尤其像現在,如ChargePoint或JuiceBox等專攻充電基礎的公司都逐漸減少充電樁設立之時,推出家用充電樁除了符合公司大方向,也能滿足如今電動車車主增加的趨勢,讓公司搭上了電動化浪潮。

目前,這座新的充電樁也可說是美國車市中最為平價的Level 2充電樁之一,不過,平價並不代表功能不夠多、不夠好,除了充電速度比傳統的充電樁快速以外,充電樁也裝有7.3米的充電纜線,也能裝設在戶外,設置方面也有彈性,可選擇要接上240伏特的插座,也能請專門人員去牽電線、幫忙裝設。

另外,充電樁也有LED燈當作充電指示燈,並且可以連接Wi-Fi,讓車主能夠透過手機連上充電樁、監督充電過程與細節,而公司也表示,他們在未來也期望與電力供應商合作、推出更多方便車主的服務。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