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擴張節能市場!SEAT將於2021年推出6款新能源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3/29/2019星期五)

隨著旗下首款休旅車型--Ateca在市場上獲得口碑後,西班牙車廠SEAT也於近日宣布,將會在2021年前推出六款包括混合動力以及純電車款,其中更會涵蓋包括休旅與都會用小車等不同的級距,以此應對競爭日益激烈的電動車市場。


關於新車名單,SEAT表示目前能確定的有日前於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EI-Born概念車的量產版車型,另一方面,Leon則會獲得一具全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架構,並且連同汽油以及柴油規格以新年式車款的形式於市場上推出。

此外,作為SEAT的性能子品牌,Cupra也將在這場節能戰爭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未來包括Cupra Leon以及Cupra Formentor也堆會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其中Cupra Formentor預計會在西班牙工廠進行生產。

而為了增加未來在EV以及PHEV車型的生產效率,SEAT也表示將會與母集團VOLKSWAGEN進行合作,未來新車將會得益於旗下的MEB模組化平台,同時也會以I.D車款作為基礎,以此提高在電動車市場上的競爭力。

對此,SEAT執行長Luca de Meo也表示,由於在VW集團內部的影響力不斷攀升,因此,在獲得了更多生產電動車款所需的資源之下,SEAT將會有更多機會向全世界展現新能源車款的研發能力。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