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科技之星!POLESTAR 0概念車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6/2019星期二)

作為北歐車廠代表VOLVO旗下電動子品牌--POLESTAR近期的各項產品佈局對於TESLA無疑是一項挑戰,尤其是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POLESTAR 2也展現出了與Model 3在平價電動車市場一較高下的決心。不過既然是作為電動車款,車迷們多少對於充滿科技氛圍的外觀有著憧憬,因此,國外車輛設計師特別描繪了一張名為POLESTAR 0概念車預想圖,配合極具科技感的外觀架構下,相信將能滿足所有科技車愛好者!

這台由Rashid Tagirov所設計的預想圖光是車名部分就充滿著旨趣,畢竟目前POLESTAR 3的車名已被車廠用在休旅車型上,因此,設計師便以車廠還未使用的數字0作為車輛代號。而在車輛定位來說,該車可以說是以TESLA的Model S作為對手。

由於僅是預想圖,因此設計師在車輛的外觀方面完全無視了道路法規以及安全限制,而這也形塑出了比POLESTAR 1等車型更具侵略感的風格,其中包括四四方方的車體架構以及不帶任何曲線的風格,都讓該車擁有相當銳利的視覺效果,其他還有方形輪拱以及位於車尾的兩具翅片型尾翼也是預想圖的一大亮點。

既然作為劃時代的純電車款,傳統後照鏡也被小型攝影機取代,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設計師並未釋出內裝資訊,不過以外觀以及該車的定位而言,座艙內部應能容納四位成年人。至於車廠未來是否也會以該車作為藍本,讓這輛極具特色的概念車型成真,相信將會是所有電動車愛好者們的心願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