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突擊電動休旅市場!FISKER SUV車頭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9星期三)

隨著新興電動車廠FISKER的發售時程逐漸逼近,車廠也釋出了越來越多的相關資訊,繼前幾日FISKER公佈了首款電動SUV的售價後,車廠更趁勝追擊,並發表了新車的車頭預告圖,而這或許也暗示著FISKER將向同為電動車大廠的TESLA發下戰書。


為了打入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這款預計於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休旅車款將會採用更加先進的固態電池技術以強化車輛的充電以及續航表現。據悉在使用80kWh的電池模組下,新車將擁有482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這樣的數值對於TESLA Model Y相信也將成為相當大的壓力,不過根據車型規格的不同,入門車款預計來到354km的續航表現。

為了強化車輛的行駛與越野能力,該車除了將搭載全輪驅動系統外,同時也將藉由兩組電動馬達以及可拆卸式車頂的設計增加車輛的運用靈活性。對此,車廠也表示這樣的設定將能讓使用者在不影響車體結構的情況下擁有充滿樂趣的露天體驗。

相較於其他車廠積極地於全球尋找人力成本低廉的生產地區,FISKER表示該車將會於美國進行生產,並且將於今年年底正式開始投產。配合包括259km/h的極速表現以及科技化的半自動駕駛系統後,該車或許將成為TESLA難以忽視的勁敵之一。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