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終焉前的最後璀璨?BMW 6系列全車系升級,歐洲加推M Sport限量版
AUTONET記者:Chappy(03/14/2017星期二)

隨著BMW G30 5系列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同樣首度採用CLAR底盤結構的全新G15 6系列也正蠢蠢欲動。不過,搶在G15 6系列上市前,BMW打算讓現行的F12 6系列最後來個奮力一搏,不僅擁有更豐富的標準配備,更將於歐洲市場上推出M Sport Limited Edition。

BMW在F12 6系列的產品週期尾聲推出全車系升級方案,意圖讓現行6系列的銷售表現來個最後衝刺。全新的升級方案包含雙門Coupe、敞篷Convertible、四門Gran Coupe等全車系、全排氣量車型,並一律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且提供後輪驅動或xDrive四輪驅動等配置選擇。

除了全車系的升級外,BMW更將於歐洲市場推出6系列M Sport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車型!除了新款金屬音速藍烤漆,更配備有雙色調設計之20吋M款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此外,6系列M Sport限量版亦採用了碳纖維製車側後視鏡蓋,成為其與標準版車型之顯著差異。

不僅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6系列M Sport在內裝配置上也毫不馬虎。全車採用BMW Individual的精緻Merino真皮鋪陳,並以黑色調基底搭配峽灣藍相點綴,不論是座椅或內裝縫線均採相同風格設計,散發滿滿的神祕感及科技感。

為了增加運動風格,內裝飾板也同車側後視鏡採用了碳纖維材質,襯托出6系列的駕駛艙熱血氛圍。當然,身為Limited Edition的限量版車型,必須和標準版本差異化:迎賓踏板上專屬的藍底白字亮眼宣示著「M Sport Limited Edition」,凸顯出自我的與眾不同。

全新的BMW F12 6系列M Sport Limited Edition將僅於歐洲市場推出,並於下個月起開放訂購。針對限額數量及售價等細節,BMW均尚未對外公布。不過,配備於限量版車型上的新車色及新款輪圈估計可在其他市場上的2018年式6系列上見著。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