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帶頭改裝,從警做起!德國警方改裝Mustang宣傳改裝安全
AUTONET記者:Chappy(11/29/2016星期二)

日前,德國警方發表了一項全新FORD Mustang V8 GT作為警隊新成員。值得一提的是,這輛野馬可是自裡而外、徹頭徹尾的大幅改裝。不過,這輛警車並不會用來追逐嫌犯,也不是用來打擊非法競速,相反的,是用來鼓勵民眾改裝時也要兼顧安全性!

該輛Mustang是用來推廣於當地行之有年的「TUNE IT!SAFE!」活動。該活動鼓勵民眾購買改裝品時,選購安全性符合德國交通規範的改裝品,並獲不少地方政府、車體零配件廠商、車展主辦方等機構支持。德國警方每年會推出一款改裝車來推廣活動,過去就曾有改裝的Corvette、4系列、A-Class、R8、MINI等車款。

而今年的推廣代表Mustang V8 GT則為當地專改FORD車款的改裝廠-WOLF Racing所經手打造。命名為「WOLF Wide 5.0」的這輛野馬除了將穿上特製的20吋輪圈和HANKOOK輪胎、高低可調懸吊系統及運動化排氣管外,全套空力套件也一應俱全。

動力方面,原本的5.0生V8引擎在重新調校之後馬力自421hp提升至455hp,讓Wide 5.0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短短的4.3秒,其極速甚至可達268km/h。

既然是警隊成員,不意外地,Wide 5.0將採用德國警車塗裝,搭載HELLA出品的警笛和閃燈。Wide 5.0將在這一年中於數場車展內巡迴展出,推廣「TUNE IT!SAFE!」活動。

改裝不是罪!不過,台灣雖然能合法販售改裝品,但多數改裝卻是違法行為,顯然法規已不合時宜、過於保守。而民眾在進行改裝時,也不能只考慮外觀,採用安全、合格的改裝品,才能提供自己及其他用路人最佳保障!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