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打破絕後謠言!BMW高層:對i3推出後繼車款有十足信心
AUTONET記者:Chappy(11/15/2016星期二)

BMW以子品牌-BMW i來進軍油電混合及電動車市場,其產品之一的電動小掀背i3自2013年末問世以來已將滿3足歲。然而,如同絕大多數人所熟知,i3的銷售成績一直不很理想,上市至今僅售出6萬出頭輛,這樣的銷售表現也讓i3無後繼車計畫的謠言不脛而走。

不過,i3專案經理Heinrich Schwackhoefer卻抱持著不同看法。Schwackhoefer在受訪時樂觀表示,他相信高層已在考慮第二代i3的生產計劃,不過,Schwackhoefer並未點出發售的相關細節。這也怪不得他,畢竟現行i3推出才要滿3年,改朝換代大概也要再過3、4年後才發生。

不過,今年稍早,i3便針對電池組做了一次大更新。小改後的i3搭載密度更高的電池組,新電池組是BMW和韓國SAMSUNG共同研發,將原本22kWh的容量提升到33kWh。如此一來,也讓小改i3單次滿店的續航力自130km提升至183km。

BMW i品牌下不僅i3有新聞,BMW稍早也宣布將於2018年推出i8 Roadster電動敞篷車。此外,一項BMW i品牌目前也在研發具備自動駕駛系同的電動旗艦車款,並計畫於2021年問世。從近期總總積極作為,看來BMW確實有計畫延續BMW i品牌的生命。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