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巴黎車展:五代March曝光,NISSAN立足現在放眼未來
AUTONET記者:Chappy(10/03/2016星期一)

在歐洲市場獲得無比的成功,NISSAN為本屆巴黎車展帶來了不少創新和期待。不僅發表了March(歐洲命名為Micra)的重生,還發表了Intelligent Mobility vision智慧型行動展望,同時更示範以純電動車Leaf應用車輛到電網(V2G)技術,提供NISSAN展攤電力。

March身為NISSAN長期標誌性車款,NISSAN歐洲部門主席Paul Willcox說道:「我們實踐了創新的承諾,並和各位一樣期待著全新Micra的問世。這是一輛為了現代都會生活所設計的現代車款,並帶領NISSAN扎實立足於汽車設計的領導地位。」

「這一年來我們持續強化產品陣容,不僅推出全新Micra,GT-R和Murano等車款也成功打入俄羅斯市場。同時,我們提出了Intelligent Mobility vision的構想,重新定義車輛的駕駛、驅動和社會融合性。新Micra就有不少設計是在這樣的框架下誕生的。」Willcox補充道。

所謂Intelligent Mobility vision,是NISSAN提出的框架構想,目的在於將消費者帶領到更加安全、永續的未來。其中,便包含了「智慧駕駛」、「智慧驅動」、「智慧整合」三大方向。分別代表著NISSAN劃時代的自動駕駛技術、電動車技術、V2G電動汽車供電技術。

此外,NISSAN也表示在上個財報年度,其在歐洲地區奪下銷售冠軍。在歐洲經濟普遍低迷的環境下,NISSAN卻逆勢成長,整體上較上一年度擁有兩位數百分比的成長,尤其在西歐國家漲幅特別明顯。

Willcox對此解釋:「歸功於多元化的產品陣容,而這也顯示著NISSAN從來不畏懼自我再創並改變現狀。如今,在各家車廠謹慎決策下一步之際,NISSAN將立足現在,但放膽未來!」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