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攜手Google結合Android平台打造全新娛樂資訊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1/2018星期五)

看好Google的Android系統的普及與覆蓋率,號稱世界最大汽車聯盟雷諾-日產-三菱(Renault-Nissan-Mitsubishi ),本周宣布和Google簽訂一項技術合作,自2021年將把Android 作業系統嵌入聯盟下各品牌的市售車上,並提供智慧娛樂資訊系統和客戶導向的應用程式服務,將整合Golgle應用和服務,包括Google Play Store的應用程式、Google Map地圖和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各品牌去年在全球200個市場中,一共銷售了1060萬輛汽車, 未來將Google應用和服務整合到資訊娛樂和雲端計算系統中。以增強雷諾、日產和三菱等品牌汽車客戶的用車經驗。聯盟各品牌共享Android的平台,但每個品牌將各有其彈性和針對目家客戶有獨特的界面。

此一娛樂資訊系統合作是該聯盟2022中期計劃的一部分,它將讓更多的車輛連接起來,提供互聯科技和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今天宣佈此一合作正值聯盟中期計劃一周年,根據該計畫,雷諾-日產-三菱的目標是在2022年底之前,聯盟各品牌的每年總銷售量要提升到1400萬台以上。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2022中期計畫中,未來將發表12款零碳排放的電動車,結合新的自動駕駛技術,以及該聯盟建構的雲端互聯網科技。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