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單腳走天下!NISSAN新年式Leaf將搭載e-Pedal腳踏板
AUTONET記者:丹丹(07/24/2017星期一)

作為旗下最強電動車型NISSAN Leaf可說是備受車廠重望,為了強調其身為電動車型的高科技質感,新車除了將搭載半自動駕駛系統外,也以更具侵略性且銳利的車外觀使該成為近期最受關注的科技車型!近日NISSAN又再度出招並宣布新車將搭載獨家e-Pedal踏板,從今往後駕駛們僅需一個踏版便能輕易控制煞車與行進!

相較於傳統電動車踏板,NISSAN的e-Pedal並不是動能回收的方式間接使車輛減速,而是利用特殊的電子踏板設計使車輛能做出如同傳統車直接性煞車,這也讓駕駛們在不需配合新的煞車機構下並能快速上手。此外,e-Pedal也能讓車輛既使停留在斜坡時,僅需輕輕放開踏板便能避免車輛下滑的危險。

目前預定於9月6日登場的全新Leaf,車表示除了會推出e-Pedal與半自動駕駛等新穎的高科技設備外,更會針對車用電池的容量進行強化,其電池組最高將擁有60kWh的表現,畢竟唯有在扎實的蓄電與動表現下,Leaf才得以延續其電動車霸主的表現。

即將登場的Leaf除了具有更為搶眼的外觀外,座艙內也同時搭載全新多功能方向盤、電子手煞車以及大尺寸中控台顯示螢幕,整體而言,可說是集結車廠科技化的最新結晶,相信既使不是車迷,科技愛好者也將視其為最夯的科技玩物!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