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洛杉磯車展搶先報:ALFA ROMEO首款SUV Stelvio準備現身!
AUTONET記者:Anyway(09/14/2016星期三)

義大利車廠ALFA ROMEO將在11月的洛杉磯車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2016) 展出旗下第一款SUV—Stelvio。

 
圖片來源:carscoops
 
身為ALFA ROMEO旗下的首款SUV,是擴大車系產品後的第二款車型,第一款是Giulia。既然兩車款身在同一陣線上,Stelvio與Giulia車系共用Giorgio平台也是很合理的設計。所以進一步來說,Stelvio就是較高大的Giulia;是五門掀背的Giulia。競爭對手設定為AUDI Q5、PORSCHE Macan、BMW X3、MERCEDES-BENZ GLC與甫在國內發表的JAGUAR F-Pace。對手各各大有來頭,Stelvio要殺出一條血路將會十分艱困。

為此,Stelvio在動力表現上,將會配置2.0L汽油與柴油引擎及2.2L的柴油引擎外。也會推出Quadrifoglio性能版,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將高達510hp與61.2kg-m的扭力,最高時速達300km/h,從靜止到100km/h只需四秒多。當然我們也能期待推出Stelvio電動車版本。

外觀上,從防偽車的照片能看到,在前方的家族化盾形水箱護罩與大面積進的氣壩配上鷹眼式車頭燈,從車頭上看去整體看起來相當兇悍。目前能知道的訊息有限,更多細節還有待官方公布,請持續鎖定Autonet,我們將帶給您第一手的資訊。

至於洛杉磯車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2016) 將在2016年11月14~17號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辦,屆時將會有50多款新車與大家見面。幾乎所有車商都磨刀霍霍,準備在洛杉磯車展帶給我們驚奇。

據悉,除了ALFA ROMEO外,MAZADA、SUBARU、VOLKSWAGEN等車商將會在洛杉磯車展發表20多款新車。外加INFINITI、JAGUAR LAND ROVER、SMART、MERCEDES-BENZ與NISSAN也都確定參戰!PORSCHE則是確定會發表五款新車。

 
圖片來源:carscoops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