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打破自己的心魔,Mark Higgins再駕SUBARU WRX STI打破曼島圈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4/2016星期二)

近年由於事故頻繁且緊張刺激的Isle of Man TT(曼島TT大賽),逐漸成為國際賽事矚目焦點。2016 Isle of Man TT則在5月28日到6月10日間展開熱烈賽事,其中除了競爭激烈的二輪機車賽事外,四輪汽車在今年這次則有了新挑戰項目。即過往在Isle of Man TT創下最速單圈紀錄的Mark Higgins,將再打破自己的成績。

時間回到2011年,Mark Higgins駕駛當時第三代Impreza WRX STI,經過安全部件改裝後,於Man島跑出19分56秒7的時間後,2014年則再駕駛最新一代WRX STI到Man島挑戰,最終以進步半分鐘19分26秒的成績,再次刷新Man島最速四輪單圈紀錄。而2016年WRX STI再進行大幅度升級後,最終成績則是有相當傲人的提升。

2016年6月4日,Mark Higgins駕駛全新WRX STI賽車,於Man島創下17分35秒139的成績,且平均時速更高達204km/h。相對2014年創下的19分26秒、平均時速189km/h,整整快上近2分鐘的時間。而這不僅是Mark Higgins多年征戰拉力賽,以及Isle of Man TT的成果,其駕駛的WRX STI賽車,更讓打破圈數有如神助。


全新進化的WRX STI賽車由美國SUBARU 以及知名改裝廠Prodrive一手打造,不僅共享許多WRX拉力賽車的零件與底盤調校,其2.0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換上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以及重新調校ECU後,使其最大馬力達600hp水準,且車重更只小於1200kg,如此重量馬力比表現不僅媲美GT3賽車,加上Drag Reduction System(DRS)輔助,一舉創下Man島最速成績(汽車類別)。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