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陸上最速雨中鮫鯊?SUBARU STI Type RA下周問世
AUTONET記者:Chappy(06/05/2017星期一)

自從過去在WRC拉力賽事上奪下了亮眼成績,在車迷間有「硬皮鯊」之稱的Impreza WRX STI無疑成為SUBARU的最佳代言人!隨著Impreza和WRX於數年前獨立分家成為兩車系後,前者持續與動感家庭房車悠游車壇,後者則繼續著其歷史血脈的熱血使命!


日前,SUBARU於網路上發表了一段新宣傳影片,影片中並以一輛蔚海藍的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擔任主角在聞名全球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進行動態展示!當然,這個地點並不是隨便挑選的,因為這輛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正計畫在今年夏天於該賽道上寫下四門房車最速圈時的新紀錄!

當然,從影片中不難看出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並非市售量產版本,畢竟全車經過近乎廠車般的調校及輕量化。而為了能順利刷新賽道單圈紀錄,SUBARU的工程團隊於上個月19日特地先行前往紐北賽道進行車輛測試及調校。雖然當天天公不作美,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必須在下著雨的濕滑賽道上測試,但卻也為這輛鋼鐵鮫鯊增添數分「如魚得水」之感!

屏除影片中的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SUBARU也釋出一張WRX STI Type RA官方預告照片,並預告作為市售量產版本的WRX STI Type RA將於本月8日登場!而目前可以確認的如同照片顯示,WRX STI Type RA將採碳纖維車頂。

作為當代WRX車系中性能最強者,WRX STI Type RA須經由一系列的輕量化工程及性能升級才得以問世。除了碳纖維車頂,據信WRX STI Type RA也將具備碳纖維尾翼和19吋金色BBW鋁圈。不同於標準版WRX STI,Type RA車內應當配備有多項運動化套件,包含Recaro運動化前排座椅,以提供更佳的包覆性。

雖然SUBARU依舊三緘其口,但預計WRX STI Type RA也將針對標識性的水平對臥引擎及傳動系統做進一步的升級。而搭配更強勁的動力,懸吊系統也將進一步升級,使得車輛在操控表現上得以相匹配,根據稍早的消息透漏,WRX STI Type RA在懸吊系統方面除將採Bilstein減震筒外,也將經過重新調教、設定!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