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紐約車展報導:三排七人超高科技!SUBARU Ascent Concept預告量產
AUTONET記者:Chappy(04/14/2017星期五)

本屆紐約車展上,SUBARU展出了一輛擁有大量豪華、高科技配備的大型三排七人座概念車款-Ascent Concept。雖然目前展出之車款為概念車型,不過在全車內外的設計均呈現相當務實的風格,SUBARU亦證實,量產版Ascent預計將於明年上市。

從Ascent Concept肌肉紋理分明的壯碩外觀看來,不難與SUBARU去年於洛杉磯車展所推出的Viziv-7 Concept做聯想。同樣採7人座設定的Ascent Concept不僅保留了Viziv-7的「Dynamic x Solid」設計風格,刻意凸顯的輪拱線條和大型水箱護柵,散發出濃烈的SUV硬派體格!

對比於強悍的外觀造型,Ascent Concept的內裝意外地採相當奔放奢華的未來風格。全車內裝採焦糖色及白色皮革鋪陳,並以霧面鋁質飾條凸顯輪廓,奢華程度堪比歐洲豪華品牌。此外,車內多處採用觸控面板取代傳統操作介面,更讓Ascent Concept增添不少未來感。

如同不少豪華車廠之潮流,Ascent Concept除了有環艙氣氛燈外,其儀表板介面亦全採用數位化顯示;中控台的大型觸控面板整合了車載系統及空調設定介面,科技氛圍大方流露。尤其Ascent Concept方向盤及門板操作介面也改為觸控設計,可說是相當獨特的設計。

Ascent Concept在中控台上也設置有一相對較小的顯示螢幕,其設計與現行之Impreza及新XV相當接近,用以顯示車輛各項資訊和周圍環境偵測。雖然各項高科技配備相當引人耳目,然而過高的成本和不符合實際需求等因素,量產版車型的介面應當會更為「當代」。

值得注意的是,Ascent Concept尺寸較Viziv-7還要小一些,尺寸為5049×1989×1839mm、軸距2972mm並搭配21吋輪圈,估計量產版車型尺寸與Ascent Concept接近,但配胎尺寸可能會略為縮小。

SUBARU預告量產版Ascent即將在2018年正式上市,由其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設置的工廠生產,並僅於美國市場發售。如SUBARU先前所計畫,Ascent也將採其去年才發表的SGP模組化底盤。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