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新加坡車展報導:STI-Line?全新一代SUBARU Impreza選配STI套件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1/20/2017星期五)

本屆新加坡之一大亮點,便是全新第五代SUBARU Impreza的發表。由於這是這款重量級七芒星首度在在日本以外的亞太地區發表上市,吸引了不少媒體及車迷們到場一睹風采。

除了先前曾報導過搭載1.6L和2.0L的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型外,其實展場上還悄悄亮相了一款配備有全套STI空力套件的Impreza車型。不過,該款車並非新一代WRX STI,而是選配全套套件的版本。

該套件不論是四門或五門車型均可加價選配。車頭部分,在前保桿下緣增加了黑色塑料整劉小翼設計,稜角分明的造型更帶「鯊」氣。側裙後段亦有相同的處理手法。而一般車型在中控台飾板上原本採用霧面鋁質樣式,選配升級車型則將配備碳纖維造型飾條。

不過,套件在車尾設計則略有不同。房車車型在後保桿下緣同樣以小整流翼作為裝飾,並裝備小鴨尾尾翼和大口徑鍍鉻尾管;掀背車型車尾設計則維持原有造型。不過,現場展示的車款中,掀背車型配備STI輪圈,房車車型則搭載副廠鋁圈;經詢問後,當地經銷商表示目前鋁圈並不包含在選配套件中,鋁圈樣式僅供參考。

選配STI套件僅就上述部份會有造型上的不同,全車其他配備、動力配置等,均與普通車行無異。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