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SUBARU長期贊助NGC《報告狗班長》,教官西薩來台會粉絲
AUTONET記者:Chappy(01/06/2017星期五)

家中飼養有寵物的人,為了讓寵物能有良好表現,相信不少人都曾參考國家地理頻道(NGC)所播出的的寵物訓練節目《報告狗班長》。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長期以來該節目其實由SUBARU贊助播出。

也正因如此,日前,該節目訓練師Cesar Millan來台時便選於SUBARU內湖展示中心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同場不僅發表了新節目的開播訊息,未來計畫競逐「Millan接班人」一位的三名參賽者也於見面會中接受訪問。

見面會期間,Millan不僅向在場觀眾分享其於亞洲地區之所見所聞,向大家分享了許多訓練動物的小技巧。Millan表示,與其說是訓練狗,不如說是讓飼主學會與狗正確相處。三位參賽角逐接班人的訓練師新秀,亦於活動中短暫接受訪問。

Millan於活動中亦針對和寵物結伴出門一事給予指導,表示要讓寵物們熟悉車室環境,否則易因封閉空間而感到緊張。Millan說:「SUBARU車款由於具備充裕空間,不僅能減少寵物對密閉空間的壓迫感,其車室空間不論對於人或寵物而言,均相當舒適。」

Cesar Millan於活動中宣傳其新節目《Cesar’s Recruit:ASIA》的開播消息,而台灣正是該節目的亞洲巡迴宣傳活動之首站。《Cesar’s Recruit:ASIA》將自2017年1月11日起,於每周三晚間7點在國家地理頻道播放。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