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全新SUBARU Impreza預接單價85.8萬起跳,頂規百萬有找
AUTONET記者:Chappy(01/23/2017星期一)

上周甫於新加坡車展上發表的全新第五代SUBARU Impreza,如今將要於台灣登場。如本報先前所接獲的消息,新一代Impreza預計將於西洋情人節前後上市,而預接單價落在85.8∼97.8萬之間。

台灣意美汽車為做市場區隔,所有全新一代Impreza將採單一動力配置。採用SUBARU招牌的水平對臥1.6L自然進氣四缸引擎,擁有114hp/15.3kg-m的動力輸出表現。傳動系統則配備了標誌性的Lineartronic無段變速系統和全時四輪驅動架構。而新一代Impreza之最大重點,便是採用全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全新底盤,預計可為操控表現帶來大幅增益。

意美汽車進口之全新Impreza提供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兩種車型。基本款的1.6i房車和掀背車款分別以85.8萬和87.8萬的預接單價開放訂購;搭載進階配備的1.6i-S車型,則再分別各加上10萬元售價。值得一提的是,全車系不僅標配VDC車身動態穩定和上坡起步輔助功能,更搭載全車7具安全氣囊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後者須待GOOGLE於台灣地區開放使用)

升級10萬配備則包含主動轉向式頭燈、遠燈輔助、盲點偵測、後方橫向交通偵測系統......等主動式安全配備,日間行車燈亦改為LED。此外,除了輪圈及觸控螢幕尺寸加大,包含KEYLESS、定速巡航、倒車顯影、雙區恆溫空調等多項輔助配備亦在S車型配備中。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