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Pencils down!TESLA Model 3最終設計將在2016年底前定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1/2016星期二)

2016年3月底美國豪華電動車廠TESLA,發表最新入門級作品Model 3,並以3.5萬美元的價格切入電動車市場,在平價與豪華中吸引潛在客戶。果然,就在Model 3發表1個月後,新車訂單累積迅速累積到37多萬輛,考驗著未來TESLA能否準時交付的應變能力。但事實上,Model 3的最終設計卻還尚未確認。

Model 3即便已經在數月前亮相,不過TESLA表示這並非是量產的最後設計。日前TESLA CEO Elon Musk也透露Model 3的相關設計已經來到尾聲並接近完成,並提到我們的目標就是在6周內「Pencils down」(拍板定案),代表著第二版Model 3有望在2016年底前亮相,屆時可再增添些許訂單。

不過由於Model 3要到2017年底才會進入量產,所以Elon Musk也提到,若屆時還有甚麼更酷的想法,也可能會添加到第三或第四版本。不過外界仍相當質疑,TESLA有辦法如期在2017年底量產Model 3,甚至消化如此龐大的訂單嗎?只因為,現在TESLA在2014年的產能只有5萬多輛,現在光是訂單就高達6倍多,原廠如何解決這問題。

Elon Musk對此表示,無論是Model S還是Model X都是先設計再生產,因此在生產層面上遭遇了許多問題,甚至加入許多新穎配備的Model X,更是阻礙快速生產的一大主因。而這次Model 3將會改過這些問題,先以生產面為優先考量設計,使其未來能夠加速Model 3的生產速度,快速供應市場。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