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高效節能魅力齊聚,BMW iPerformance全新品牌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6/2016星期二)

零排汙電能動力與傳統燃油引擎的結合毫無疑問已是當前汽車發展的顯學,而早在2011年即正式發表的BMW i節能子品牌便是BMW洞燭先機之下的全新方向。以永續經營為初衷,BMW i在材料、動力與車輛製造過程中皆訴求環保與節能,採用對地球更為友善、得以永續發展的經營方向獲得消費大眾的普遍認同,2016年初量產車款i8與i3更締造了超過五萬輛的傲人紀錄,成為全球車壇足以借鏡的典範之一。

挾著BMW i打下的節能、科技印象,BMW即將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發表iPerformance全新品牌,與i8、i3等i-Series原生車款不同,未來iPerformance旗下車款將會囊括所有BMW品牌的Plug-in Hybrid車型,包括已推出的X5 xDrive40e、330e與 225xe等都會陸續加入iPerformance產品陣容,而首款掛上iPerformance品牌車型便是坐擁326hp、全新登場的豪華旗艦740e。

全新740e搭載2.0L四缸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之下擁有326hp的綜效馬力輸出,充沛扭力驅動7-Series龐大的車體顯得游刃有餘,與X5 xDrive40e相同的架構讓740e也同時提供了AWD xDrive車型可供選擇。難能可貴的是740e搭載Plug-in Hybrid動力,即便動力表現媲美4.0L自然進氣引擎,但每公升油耗卻來到每公升行駛47.6km的優異表現,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49g,電能動力的優勢可說是展露無疑。

BMW iPerformance的定位就如同M Performance一般跳脫傳統BMW品牌,在標準車款之上透過Plug-in Hybrid動力賦予更為節能的行駛表現。而為了強化iPerformance的視覺印象,所有iPerformance車款都會搭載BMW i品牌Logo,並在輪圈廠徽與水箱護罩施以天藍色塗裝,正式加入BMW I節能品牌麾下。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