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一口氣跨入7分20秒以內?小改PORSCHE 911 Turbo S紐柏林單圈成績有待確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1/2016星期一)

隨著現行991世代的PORSCHE 911,普通車型自2015年9月全面進入Turbo渦輪動力,既有的911 Turbo/ Turbo S車型,也在2016年美國底特律車展進行更強的動力提升,雙雙比原本設定的馬力高出20hp之餘,更在新PSM Sport Mode駕駛模式下提升車輛操控極限,創造比過往911 Turbo/ Turbo S更強悍的實力。因此德國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成績,就成了各界的焦點。

2016年底特律車展開幕後,美國Car and Driver透露新PORSCHE 911 Turbo S具備7分18秒的紐柏林北賽道單圈賽道成績。而查看過往小改款前的911 Turbo S,其紀錄在7分26秒。所以小改款後的911 Turbo S竟然有著8秒的進步成績,甚至還比911 GT3 RS還要快上2秒。不過在當下也驚覺一件事,那就是這成績到是何時跑出來的?

德國紐柏林賽道因為2015年3月的VLN Endurance Championship賽事的事故所影響,自2015年11月中開始實施賽道改善工程,預訂在2016年初完工並在同年3月份重新對外開放。而PORSCHE 911 Turbo/ Turbo S則是在2015年底才首度透露小改訊息,即便有可能是在賽道改善工程前測試,不過在賽道完工後,各車的單圈成績可能會再重新洗牌。

主要原因在於,這次紐柏林賽道改善工程,不只針對部分彎道的緩衝區調整,過往較顛簸的路段也會重新刨除再鋪設,在抓地特性改變後,過往成績也就會間接受到影響。當然,也有另一方聲音傳出,因為只有部分彎道重新整理,所以單圈成績影響有限。只是既然傳出新PORSCHE 911 Turbo S有著7分18秒的實力,相信所有人的目光就會轉看原廠態度,不過到現在為止PORSCHE仍尚未正面回應,也就只能耐心等待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