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HONDA全新賽車概念Project 2&4 Concept顛覆既有框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7/2015星期四)

近年急欲復興性能領域的HONDA,今年動作頻頻,不僅發表兩款具有品牌性能精神指標的NSX及Type-R之外,現在更打算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一款全新概念賽車Project 2&4。雖然目前並沒有釋出明確的相關資料,但就預覽影像來看,其設計絕對會巔覆對於賽車的既有框架,建立出前所未有的嶄新標準。

雖然HONDA退出性能領域許就,但過去不論是高性能車款亦或F1賽車,品牌都有所涉獵,自然累積不少相關技術,而這些也成為近年欲復興性能領域的絕佳武器。除此之外,HONDA多年來在機車領域的發展也相當成功,因此也用有許多優異的機車引擎技術。倘若兩者相結合,勢必創造出相當驚人產品,Project 2&4便是在這樣的想法下誕生。

Project 2&4來自日本的機車設計工作室Asaka 與汽車設計工作室Wako所共同設計,旨在創造出更精彩的模式賽車體驗。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釋出相關資料,僅透過局部影像透露相關訊息,同時暗示該車將會具有機車的自由以及汽車的操控性。因此推斷該概念將會是一款開放式座艙的四輪賽車。

動力系統傳承自HONDA MotoGP 廠車RC213V的1000c.c.V4高性能引擎,雖然沒有明確資料顯示使用於Project 2&4上的動力表現,但該引擎最大動力表現可達到212hp的驚人水準。此外,透過原廠所釋出的局部預覽圖來看,該車採用不對稱設計,引擎將置於車體右側,而駕駛操則置於左側,外媒AUTOCAR更以模擬圖呈現,該概念的可能樣貌。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