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如臨現場的保修體驗,VAUXHALL發表VX360數位化工單影像系統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27/2015星期一)

與德國OPEL共用相同車體、平台、車款的英國VAUXHALL品牌,在母公司美國GM的定位之下成為專事生產OPEL右駕版車款的英國在地品牌。儘管如此但VAUXHALL的品牌歷史最早能夠追溯至1857年,是擁有相當歷史與發展的汽車品牌之一,而這樣一個超過百年的品牌、如今在原廠保修體系方面也決定導入最新科技,發表VX360手機APP並推行數位化工單,讓整體維修效率能夠更快速、更精準滿足車主的需求。

VX360手機APP是一套能夠在維修技師與車主之間雙向溝通的手機軟體,當車主將車交給原廠保養、維修的同時,技師會在評估維修過程、內容與維修時間後錄製一段短片,替車主講解愛車即將進行的各項保修動作。而車主也能透過畫面即時獲得愛車現況並了解保修內容,並透過VX360 APP授權同意技師進行後續保修動作。

透過VX360手機APP直接且透過影像輔助的雙向溝通,讓以往耗時且浪費紙張的紙本供單能夠完全被取代,此外在手機軟體的紀錄、監督之下,技師與車主都能毫無後顧之憂地遵循標準作業流程,而無須擔心任何溝通上的失誤導致不必要的問題出現。

雖然在台灣的部分原廠保修體系能讓車主直接前往維修區域看看自己的愛車,並跟技師討論後續的保修程序與動作,然而在歐美國家安全至上的作業思維下,這樣的行為基本上不被國外原廠保修體系所允許。因此VX360的出現將讓VAUXHALL車主得以確切了解愛車的現況與詳細的保修動作,提升車主對於原廠的信任,更能夠間接提升VAUXHALL車款的銷量。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