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Leaf新增車型促進買氣!Acenta+英國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03/2015星期五)

對於EV動力涉獵頗深的NISSAN,旗下電動車款Leaf在各地市場皆創造出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穩坐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寶座。即便已經交出優異成績單,但面對眾家對手紛紛推出EV動力車款,NISSAN也預計在明年推出續航力更出色的新車型,現在為刺激現行車款買氣,在英國市場新推出Leaf Acenta+車型,透過更充沛的配備大幅提升車輛日常食用性。

NISSAN在2010年推出的EV動力車款Leaf,雖然沒有如TESLA那般的運動性表現,但靠著高度實用性以及親民的售價,穩坐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寶座;但近年科技突飛猛進,也讓產品週期較長的Leaf難免略顯老態,因此NISSAN也打算在明天推出續航力表現更為出色的新車型。

或許是為全新車型的上市作準備,因此英國NISSAN在Leaf車系中的Acenta車型中,新增一款Acenta+車型,讓消費者能有更充沛的車型可供選擇。動力系統維持不變,電池容量也完全相同,外觀套件也沒有變化,但圈胎升級為AUTECH 17吋規格部品。此外,Acenta+車型配有6.6KW隨車充電器,讓車主能夠隨時隨地快速進行充電,即便處於電力低標也僅需四小時便可將電力充滿。

坐艙內也獲得相當程度升級,獲得恆溫空調、7吋全彩多媒體車載機,並透過NISSAN Carwings系統,提供豐富的功能性,更具有全彩倒車顯影功能;目前Leaf Acenta+已經以29740英鎊,合台幣142萬左右的售價開始販售,但在當地政府的補助下,僅需24740英鎊,合台幣116萬左右便可將生活帶入享受零排的環保新生活。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