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集科技為大成!AUDI將在三月正式發表第二代R8!
AUTONET記者:AmyChen(02/24/2015星期二)

R8身為AUDI旗下的最高端產品,優異的性能當然不在話下,同時還背負著品牌走向的重要使命。2007年開始販售的第一代車款,上市已經許久,伴隨著最佳搭檔鋼鐵人系列電影也拍到第三集,是應該進行徹頭徹尾的大改款工程。在AUDI超群的造車工藝下,第二代產品也已蓄勢待發,因此AUDI也提前發佈影像及新聞稿,預告全新R8將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酷炫有勁、極富科技感的第一代R8在發表之初,就成了不少車迷的最愛,即便已經販售8年時間,仍然是不少車迷心中的夢幻跑車,但為開創下一個八年,AUDI也打算推出第二代車型。第二代車型的消息當然也不不逕而走,甚至已經到了甚囂塵上的地步,日前甚至有人捕捉到疑似第二代車型的無偽裝身影。不過現在原廠也正式發佈消息,並表示第二代R8將會在2015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新聞稿內容並沒有提到關於車輛動力規格,僅表示新一代R8將會使用AUDI旗下最先進的燈光技術。雖然僅標配LED頭燈,但若要選配雷射頭燈當然也不是問題,而先進的雷射頭燈技術所擁有的照明範圍,更是LED頭燈的兩倍,而且每一組頭燈都具有獨立模組,將雷射頭燈發光體的藍色光源,轉變為純白光。至於標配的LED頭燈,則具有37顆LED燈泡,雖然不如雷射燈組的優異性能,但仍能藉由超群的技術提供超凡的照明範圍。

而原廠新聞稿未提及的動力部份,目前還尚未明朗,僅知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時,將會有汽油動力以及全電動e-tron兩種版本,另外還有機會推出Plug In Hybrid車型,以電動馬達搭配V6或四缸引擎,提供充足的動力;而R8的最佳搭檔鋼鐵人,也有機會在復仇者聯盟的短暫出走後,在鋼鐵人系列電影的第四集中,與第二代R8搭檔,繼續保衛世界和平。

 
第一代AUDI R8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