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產品計畫啟動,ASTON MARTIN目標3月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30/2015星期五)

儘管ASTON MARTIN近年來因為與007系列電影合作而大大提升了知名度與紳士形象,優雅的外型與充足的動力讓ASTON MARTIN成為品味人士眼中的最佳身份表率。但空有外表這句話用來形容現在的ASTON MARTIN雖不中卻也意不遠矣,儘管現行款Vanquish擁有絕美外型,但若與現今的新世代超跑相較,世代偏舊的VH底盤平台與略顯平凡的V12引擎實在有大幅度更新的必要。

如同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的報導,ASTON MARTIN為了挽救這樣的產品弱勢,目前正積極研發一套全新的跑車用底盤平台,此外與DAIMLER集團之間的合作關係也讓ASTON MARTIN獲得豐富的技術資源,包括AMG將協助調教現有V12引擎、提供AMG V8引擎、提供各式車用電子系統等等,讓ASTON MARTIN的新世代產品能擁有跟得上時代的競爭力。一般外界預測ASTON MARTIN的全新世代產品將會以下一代DB9為首發,並預計在2016年發表。

隨著ASTON MARTIN與DAIMLER集團的合作細節逐步確定,先前曾遭到冷凍的SUV研發計畫也再度有了重生的機會,在DAIMLER集團資源的挹注下,現有M-BENZ GL-Class的底盤平台便是ASTON MARTIN發展SUV的最佳基礎。在有了完善的硬體資源後,ASTON MARTIN可說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擁有一手好菜就看工程師們打算怎麼料理了。

而根據小道消息指出,ASTON MARTIN預計在2015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佈重大消息,而這個重大消息有可能是新世代DB9的開發訊息、或是SUV車型的初步消息,但無論如何都代表著ASTON MARTIN終於迎來新世代產品革新,值得全球車迷朋友們引頸期待。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