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兒時夢想的最新進化,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曝光最新一代蝙蝠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2/2014星期五)

還記得小時候每每觀看蝙蝠俠系列電影,都會對其中蝙蝠俠最重要的坐駕兼夥伴-蝙蝠車,充滿羨慕與驚異的眼光嗎?打從我有記憶以來,當時蝙蝠車那長長車頭、碩大的推進器與高聳的尾翼,一直都是我對蝙蝠俠電影最為深刻的印象。如今對於現在的小小孩來說,即將進駐他們腦海的最新一代蝙蝠車也隨著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拍攝而正式曝光。

從早期美式風格雙座敞篷蝙蝠車、到我所認知的修長車頭、全車佈滿裝甲的蝙蝠車,再到近期諾蘭導演的蝙蝠俠三部曲中擁有無數武器、無堅不摧性能強大的裝甲蝙蝠車,儘管每集電影、電視劇都因為劇情的關係而讓蝙蝠車僅僅為配角,但讓人驚豔的外型與先進科技滿溢的配備都讓大人、小孩為它瘋狂,後續的電影周邊授權商品更是把蝙蝠車視為搖錢樹,各種比例、版本的蝙蝠車玩具模型紛紛出籠,可說是羨煞不少同儕眼光阿。

隨著蝙蝠俠的最新電影,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演出蝙蝠俠角色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電影拍攝,在美國底特律街頭取景的過程中,被民眾直擊最新一代蝙蝠車便靜靜停在路旁,好像蝙蝠俠正在附近執行任務一般,而被立馬拍照上傳Instagram。而曝光的隔天,電影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也順勢發表正式的蝙蝠車官方照片,預告電影中即將出現的新一代蝙蝠車外型。

與諾蘭導演的蝙蝠車相較,「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電影中的蝙蝠車在外觀相比之下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保留同樣厚重的裝甲感受與科技感,粗曠的越野輪胎也預告了全地型的行駛能力,雕塑的更為銳利的線條讓這最新款蝙蝠車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帥的一款。靜靜停駐一旁,車頭兩挺機槍彷彿正隨時瞄準著目標伺機而動,讓敵人絲毫不敢大意。至於電影中這輛嶄新蝙蝠車的表現究竟如何,那也只能等待電影實際上映後,再到電影院一探究竟了。

 
最新一代蝙蝠車在美國遭人直擊,隨後導演便公佈正式官方照片。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