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六速革命,CHEVROLET 2011年式車款重裝上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11/2010星期二)

在CHEVROLET發表全新2011年式Cruze的同時,旗下12款車型將同步換上更經濟節能的六速變速箱(Hydra Matic 6T40 MH8)!

CHEVROLET在六速系統上的快步發展,已令其技術一舉躍上業界領先地位,旗下2011年式的轎車、卡車、休旅車與跨界車款,將有75%會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箱,比起過去的四速自排系統,除了油耗有4%的改善,在運轉精緻度與性能上也有更優異的表現。

GM部門經理Charlie Klein表示:「我們的新式六速自排變速箱,將可為消費者降低購置成本、改善車輛性能、降低油耗與CO2排量。」

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的上市預劃在2010年第三季,屆時會提供六速手排與自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用;手排車型的Cruze Eco 0-100km/h起步加速表現在十秒內就能完成,高速油耗更有17km/L的好成績(自排版本的測試數據待發售前公佈)。

六速經濟
54%的2010年式Malibus銷量為六速自排配置,在搭載節能的Ecotec2.4L引擎下,高速油耗可達14km/L,時至2010年四月止,更省油的Malibus已讓其銷售連續七個月呈現正成長。2010年式的Equinox則有八成的訂單比例選擇六速自排,一樣搭配Ecotec2.4L引擎,高速油耗可達13.6km/L,其銷售表現更是連開十月紅盤。至於2010年式的Camaro則分兩款動力源,在同樣搭配六速變速箱下,3.6L引擎可提供312hp的最大馬力,並有12.3 km/L的高速油耗,而擁有426 hp最大馬力的6.2L引擎,儘管排氣量上佔不到便宜,油耗卻依然有10.6 km/L的表現,比起吃油怪獸FORD Mustang這個競爭對手,也難怪其能自上市以來連續熱賣11個月。

2011年式車型變速箱配置
Avalanche標配六速自排
Camaro標配六速手排,選配六速自排
Cruze標配六速手排,選配六速自排
Corvette標配六速手排,選配六速自排
Equinox標配六速自排
Express選配六速自排
Malibu標配六速自排
Silverado選配六速自排
Silverado HD標配六速自排
Suburban標配六速自排
Tahoe標配六速自排
Traverse標配六速自排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