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0北京車展報導:全家一起坐電動車旅行!CHEVROLET Volt MPV5概念車首演
AUTONET記者:以遠(04/26/2010星期一)
 
CHEVROLET Volt MPV5概念車首演於北京車展。
 

比Volt還要更令人期待,Volt MPV5五人座大空間,適合全家出遊,也可以做為工作上的好幫手,多功能性的特色讓許多原是Volt迷更期待他的問世,近日終於在2010北京車展讓所有人眼睛一睹風采。

CHEVROLET Volt MPV5 Crossover跨界概念車,動力來自GM鋰電池組並搭載1.4L燃油引擎,完成充電後可行駛51.5km,再經由燃油引擎可再續航482km。

CHEVROLET Volt MPV5外型看似小一號的Orlando,卻是GM未來的強力主打星,並且肩負讓GM品牌更為普及的責任。

Volt MPV5為五人座,車頂具有天窗設計,電鍍低底盤與放低的氣霸還有阻尼器,順暢的流線設計與風切技術能提升高速表現與節省油耗,另外尾燈嵌入後掀背門內讓車尾更具特色。

小車卻有大空間,Volt MPV5後車箱置物空間為1.8立方公尺,若把後排座椅椅背放下可以增加空間到2.6立方公尺。

Volt MPV5俐落簡約的形象,多用途性的功能,油電混合的優勢,或許許多一家之主的理想車,就是這輛CHEVROLET Volt MPV5。其他Volt MPV5性格與規格待官方公布後將位讀者繼續報導。

 
Volt MPV5尾燈嵌入後掀背門內,更具特色。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