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開CHEVROLET Equinox電動車,補助30個月!
AUTONET記者:以遠(04/01/2010星期四)
 
CHEVROLET美國行銷副總裁Jim Campbell與節能補助專案大使Le Ann Hinkle在電動車CHEVROLET Equinox旁合影。
 

電動車輛耗材,最昂貴的就是電池,而燃料電池車的成本更大過電動車。這些高昂的預算讓許多消費者在購買電動車時猶豫不決。紐約政府為了響應環保,對電動車實施長期的補助措施,如此一來消費者可以省下荷包更可以攜手作環保。

 
Le Ann Hinkle從Jim Campbell手中接得鑰匙後,參加CHEVROLET Chevy Fuel Cell全電動車節能駕駛補助專案。
 
經驗過節能駕駛補助專案的Le Ann Hinkle,這次從CHEVROLET美國行銷副總裁Jim Campbell的手中接得鑰匙後,再度參加CHEVROLET Chevy Fuel Cell燃料電動車節能駕駛補助專案。

Hinkle這次和洛杉磯居民Stephanie White一同擔任電動車活動大使,專案活動期間紐約政府將補助燃料電池,要推動六千位車主駕駛性能升等的電動車CHEVROLET Equinox,行駛道路30個月且總計行駛210萬公里,推動零廢氣排放響應環保節能。

順應這個環保的時代,燃料電池系統將成為未來主力產品,在許多政府的補助下推動節能省碳方案,有如Hinkle參加CHEVROLET Chevy Fuel Cell電動車節能駕駛補助專案,如此相關產業才能有更多的資金挹注,來研發更強大的技術為燃料電池科技再創新。

 
性能升等的新式CHEVROLET Equinox。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