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底特律車展報導:長豐獵豹集團舉行CS7量產版全球首演與騏菱Kylin轎旅車北美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6/2008星期三)
 
CS6
 

日前,第20屆北美國際車展將在底特律正式拉開帷幕,長豐汽車集團作為受邀的中國SUV專業品牌,將携麾下獵豹軍團參展,其中量產版本的CS7中型跨界休旅新車在此舉行全球首演,而剛剛在中國市場發售不久的騏菱Kylin轎旅車也首度與北美民眾見面。

 
CS6
 
北美底特律車展,是全球汽車產業中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車展之一,在全球汽車業界有著重要的影響力。作爲中國最大的SUV生産企業,長豐汽車已經是第二次受到北美車展主辦方邀請。

長豐將在500平方公尺的展位上展示五輛獵豹汽車,分別是:獵豹CS6柴油版和汽油版各一台、騏菱Kylin轎旅車一台、獵豹CS7兩台。

獵豹CS6都會休閒SUV

獵豹CS6是長豐汽車第一款自主設計的都會休閒SUV,車身造型由義大利PINIFARINA汽車設計工作室打造,經過去年北京國際車展與今年初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的洗禮後,這款新車已經於去年11月率先於中國發售,建議售價介於14.68-22.68萬人民幣之間。

這款沿用日本MITSUBISHI Pajero V37頂級越野車系血統重新打造的獵豹CS6新車,車身尺碼達到4980×1870×1890mm,提供寬敞的五人座乘坐空間,動力系統方面提供一具排氣量為2.4升的MITSIBISHI技術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140hp/4000rpm,峰值扭力為19.4kgm/2750rpm,此外還有一具排氣量為2.9升的柴油引擎,採用德國BOSCH共軌柴油噴射技術,具備達到140hp/4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4.6kgm/200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搭載主控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具備2H、4H、4L、N四種行車切換模式,可在時速100km/h內根據不同路況進行自動切換。

獵豹CS7則是長豐汽車即將上市的一款時尚都市SUV。它更是采用一系列全球領先技術,包括自動駕駛系統、車載資訊及娛樂互動平台、智慧四驅等時尚化配置。

騏菱Kylin轎旅車

在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長豐騏菱Kylin轎旅車,今年元月份正式於中國市場發售,建議售價介於6.98-8.68萬人民幣之間。

這款長豐騏菱Kylin轎旅車,車身尺碼為4190×1735×1620mm,搭配達到2580mm的軸距尺碼,提供二排五人座的寬敞車室空間,而且藉由後座椅多種簡易的拆卸折疊機制,可以提供多變化的車室空間機能,初步上市的2008年式首批市售車款,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為1.6升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99hp左右,此外長豐集團表示這輛原廠代號為M11A的轎旅新車,底盤更經過英國LOTUS跑車廠重新調校。

 
騏菱Kylin
 
 
騏菱Kylin
 
 
CS6
 
 
CS6
 
 
騏菱Kylin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