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底特律車展報導:KIA Borrego美規全尺碼越野旗艦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5/2008星期二)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在韓國當地剛剛發售的全尺碼豪華越野七人座LSUV新車KIA Mohave,日前在剛剛開幕的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韓國KIA品牌也正式舉行美規版本Borrego汽油動力旗艦的全球首演,也代表這KIA首款搭載汽油V8引擎的全尺碼美規LSUV即將正式進軍當地汽車市場!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輛美規全新KIA Borrego新車,將搭載首度於KIA品牌出現的4.6升汽油V8引擎,這具引擎本體與同樣在底特律車展首演的美規HYUNDAI Genesis豪華運動房車共用,不過依據Borrego這輛新車以豪華越野LSUV為主的產品定位,這具4.6升汽油可變氣門V8引擎的最大馬力為300hp,並且搭配也是首度出現在KIA品牌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更具備達到3405公斤的總拖曳能力。

此外,這輛美規全尺碼豪華LSUV新車,將在北美市場提供排氣量為3.8升的入門汽油V6引擎,也具備達到2270公斤的拖曳重量。

在行車科技方面,具備全新電腦控制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且也提供與韓規KIA Mohave車款相同的全套主被動安全輔助系統,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並且也在KIA品牌的SUV出現首度導入的HDC斜坡邏輯控制系統,可以在遭遇陡坡地形時以定速行駛確保行車安全性。、

另外,在美規2009年式KIA Borrego車上,頂級車款更將具備著名美國音響品牌INFINITY專屬打造的車用影音劇院系統,總和輸出功率更達到六百瓦左右,並且提供包括倒車輔助影像與路徑建議系統與衛星導航系統,為了提供各種不同身形的駕駛人最佳的駕駛姿勢,更具備四向電動可調方向盤與電動調整油門與煞車踏板裝置,在七人座車款上,中排座椅更可以前後滑移以便於第三排乘員上下車,藉由簡易的操作程序,更可以讓中後排座椅全部打平形成寬廣的置物空間。

美規全新2009年式的豪華七人座越野LSUV旗艦KIA Borrego新車,車身長度為4879mm,不過搭配達到2895mm的超大軸距,提供全車乘員相當寬敞的乘坐空間與舒適性,而且全獨立前後懸吊結構,也保證KIA Borrego可以提供優異的公路行駛表現與動態穩定性,全車更將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