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底特律車展報導:SCION xB Release Series 5.0限量精裝版本只有2500個排隊機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5/2008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集團位於北美的第三汽車品牌SCIONM,一向已推出個性化新車著稱,也常常以顛覆傳統汽車行銷規則出名,日前在剛剛開幕的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SCION正式發表稱為Release Series 5.0的限量式樣新車,並且宣布即日起在美國境內的授權通路率先發售,僅限量發行2500輛!

根據SCION美國營運總部表示,這款全新2008年式的SCIOn xB限量版Release Series 5.0精裝新車,除了僅限量發售2500輛新車之外,原廠也宣布這輛首度於2007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限量新車,手排車款的基本報價為15650美元(約合新台幣50.79萬元),自排車款為1.66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3.88萬元)。

這限量2500輛的2008年式SCION xB Release Series 5.0精裝版本新車,動力系統同樣沿用排氣量與2008年式美規頂級Corolla新車共用的2.4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58hp左右,並且提供五速手排或五速自排兩種搭配,車身塗裝僅有一款稱為Gold Rush Mica的金色款式,搭配原廠專屬設計的KenStyle 車身空力套件組合,以及與之搭配的雙彩車室內裝組合(包括座椅、門飾板與儀表內裝飾板)。

 
這2500輛限量版本SCION xB Release 5.0車款均具備專屬的車輛流水編號銘牌。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