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FORD Territory EV純電跨界年底前正式將於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0/2019星期一)

在本屆2019上海車展時,FORD就已經正式宣佈其全新的「領界Territory」跨界休旅車將推出純電版本,這也將是FORD首度於中國產銷純電乘用新車,而且與攣生車「江鈴領馭S330」出自同一平台,當然也是因為江鈴特順EV可說是基於福特商業車基礎在中國產銷的首款純電產品,而選擇「領界Territory」也希望儘早在中國純電跨界休旅市場卡位。


在外觀上與已經銷售的汽油版領界Territory差距不大,但仍訴求其科技豪華地位,同時這也是「福特中國2.0」計劃的首款量產新能源產品,最遲將於年底前於江鈴福特授權通路發售。

根據福特中國表示,領界Territory EV純電版,以NEDC模式最大續航里程可達360km,福特中國更計劃在當地主要城市提供不限量充電與不限次數代客加電的服務,希望緩解電動車消費大眾的充電焦慮,而且「福特中國2.0」計劃更準備在未來3年在中國市場發表超過30款FORD、LINCOLN品牌新車,將有超過十款新能源汽車。

而FORD全球新能源計劃,將實現「智能汽車服務智能世界」的願景,且規劃於2017-2022年投資達110億美元加速新能源車型的研發與商業化,由於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車市場,光是純電動汽車銷售量也連續三年成長50%以上,去年純電動車更佔中國整體乘用車市場超過3%,其中成長率最高的品項就屬SUV。

當然,「領界Territory」也提供完整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包括前方碰撞預警、停車輔助、駕駛盲點偵測、車道偏離預警、智慧頭燈、交通標誌識別等等功能,且標配飛於車載互聯平台,駕駛人可藉由手機App與車機無縫接軌,更可於遠端取得車輛定位、控制包括空調等個人化設定,還可察看充電時間與餘電狀態,協助駕駛人即時尋找附近充電樁等等。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