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就叫Seltos!KIA SP Signature概念車量產版正式定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19星期四)

之前曾經以SP Signature概念車身份亮相,被視為是KIA全新世代的戰略小型運動休旅車,同時也將針對新興潛力市場打造的這款新車,日前官方已經正式宣布名為KIA Seltos。

 
KIA SP Signature
 
針對全球年輕消費者即將量產的KIA Seltos,幾乎就是概念車量產直出,僅於部分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符合當今市場需求,而且也採用時下流行的多層懸浮式儀表控台(包含10.25吋觸控車載平台)等等,在先進駕駛輔助方面也將領先同級對手。

預計稍晚將率先於印度市場發表,且也將於HYUNDAI-KIA新建工廠量產的KIA Seltos,動力系統方面入門車款將搭載汽油1.5L自然進氣引擎、1.5L共軌柴油引擎,接下來還有包括1.4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140ps-標配DCT七速自手排)。
KIA Ceed


不過,針對跨界休旅車產品佈局,KIA腳步並未因為Seltos準備發表而停歇,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瞄準FORD Focus Active跨界休旅車的全新Xceed新車,將成為全新KIA Ceed的跨界版本,不久之後即將正式發表,但因應產品定位,動力系統將提供汽油1.0L、1.4L TGDi與共共軌柴油1.6L CRDi引擎。
KIA Stonic


然後今年稍晚國內要引進的那款跨界休旅車KIA Stonic ,基本上就是HYUNDAI Kona攣生版本。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