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終於要出新車!騰勢DENZZ X準備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9/2019星期一)

好久好久以前,由比亞迪同DAIMLER合資建立的電動車品牌「騰勢DENZA」推出一輛電動跨界轎車之後,就一直都沒有新車的消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騰勢確定將在今年底前推出第二款純電新車DENZ X將成為一輛還要比CR-V大上一號的運動休旅車。


根據日前流出的資訊顯示,騰勢DENZA X車身尺碼將達到4890╳1950╳1725mm,軸距則有2820mm,而且還將提供包括265/40R22或255/50R20等不同配胎規格,想必是要走性能運動SUV的路線。

就如同TESLA一樣,騰勢DENZA X車頭也將採用封閉式造型,也就是沒有傳統燃油車常見的水箱護罩,頂級版本將標配LED頭燈總成,且具備智慧頭燈輔助系統,尾門車燈設計則與TOYOTA Previa類似,採用橫亙式的尾燈總成。

不過這可還不是一輛純電動車,大致上應該沿用不少比亞迪現有的插電增程混合動力汽車的配置,搭載汽油2.0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92hp,且搭配前後雙電動馬達與鋰離子電池模組,未來還將增產純電動版本,據稱最大續航里程將可達到500km,量產車相關訊息我們將持續追蹤。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