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9東京車展報導:DAIHATSU Waku Waku預覽全新Rocky要叫戰Jimny?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1/2019星期四)

過去DAIHATSU曾經與BERTONE合作生產稱為Rocky的運動休旅車,而且還搭載過BMW動力系統,被視為是挑戰Jimny霸業的競爭對手,多年以來DAIHATSU也暫時缺乏這類市售車款,而據聞原廠已經積極進行Rocky後繼車的量產計劃,而Waku Waku極有可能就成為新車量產的最佳藍本!


車身尺碼謹守日本輕型車規範而為3395╳1475╳1630mm,跟日本國內版的SUZUKI Jimny相去不遠,尾門也採用側開型式,但車頂後半段還可向上開啟,大幅提昇使用機能,或在載運長型物品或裝備時使用。

另外,這款概念車更採用了五門配置,加上可上掀的車頂後段,二張與前座風格截然不同的後座椅,將椅背前翻之後,就可以與後行李廂底板連成完全平坦的置物空間,而且尾門也採用二段式設計,下半部還可以內藏收納空間,重要物品放在裡面完全可以保留隱私且不需擔心被偷。

整車的硬派越野風格,可以看出要讓大家憶起Rocky,而且更採用撞色風格,完全符合當下的流行美學,而儀表控台設計看以來也十分接近量產車規模,搞不好在一段時間就會宣布挑戰Jimny的時程表。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