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年來始終如一,NISSAN慶賀車內便捷掛勾問世滿20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0/2016星期二)

隨著汽車科技發展進步,許多配備可能換了新車之後就不會再出現,甚至會以更科技化的樣貌呈現。不過NISSAN有一項設計,從20年前到至今始終如一沒有變過,更成為現在所有新車必要的配備,縱使科技再進步也無法取代,那就是車內掛勾(Curry Hook),讓提著物品上車的駕駛,能有個安全且方便的擺放位置。

NISSAN在2016年3月慶賀Curry Hook(掛勾)設計問世滿20年,而位於儀表板下方的這個便捷掛勾,首度出現在1996年3月的Almera掀背車款上,由於好用且提供駕駛更安全的用車環境,因此這設計很快就蔓延到其它車款上。至今無論是Qashqai、X-Trail等車款,縱使位置稍微做改變,但Curry Hook設計仍不斷保留至今。

除了Curry Hook(掛勾),NISSAN也隨著不同的生活步調,在 Qashqai、Juke、Note後廂中,設計Karakuri隔板(或稱Flexi-Board),可隨著各種需求劃分所要的置物空間,使物品在運送過程中有著最合適的擺放位置,不需要時還能將隔板恢復原狀。而這些看似簡單的設計,卻能大幅提升用車者的便利性,NISSAN的貼心設計始終沒有改變。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