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環保不停電,GM將廣設密西根州充電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5/2010星期五)

眾人皆知美國加州在阿諾州長的領導下,關於車輛排放的標準日益嚴苛,各項關於環境保護的政策也力行推動,無非是希望營造更為美好的生活環境。除了加州之外,美國許多州也紛紛起而效尤,尤其是密西根州更是與環保車輛、產業發展緊密結合。

密西根州不僅有氫燃料加氣站研究燃油電池車款的使用效能與普及可行性,GM在此設廠製造高效率小排氣量引擎,FORD也在此增資加速小車之產能擴充,以及與密西根州大合作開發Hybrid車款,在此廣設超過5300個充電設施暨工作站,除展示全新電動車科技,讓電動車普及化可望早日實現。

居住在密西根州的CHEVROLET Volt車主可說是直接受惠的一群,將會有許多不同的方式為Volt進行充電。DTE Energy計畫提供2500個240伏特家用插座,GM則計畫建設350個充電站,至今已有超過100個充電站已經建設完成。

此外,為了讓密西根州以外的Volt也能夠便利地進行充電,全美超過1500個CHEVROLET經銷點也將建設充電站。其中將近650個經銷點會趕上即將銷售Volt的環保熱潮,如期將充電站建設完成,其它經銷點也將陸續完工。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