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TOYOTA混合動力車新工廠明年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6/2010星期三)

在Prius歷經三代所締造的油電混合動力風潮,已經成為TOYOTA集團未來重要的環保節能市場戰略之際,日前TOYOTA自動車營運總部一座全新生產混合動力新車的工廠,確定將如期於2011年竣工投產!

這座新工廠的落成,對於擴張TOYOTA集團旗下各品牌混合動力新車產能,將具備關鍵性的影響,根據原廠所公布的資料顯示,這座位於日本本州島東北部
作者:Jennifer Jiang 來源:蓋世汽車網 發布時間:2010年01月04日
蓋世汽車訊 綜合外電報道,據知情人士透露,豐田汽車一家新工廠將從2011年起生產混合動力車。

該知情人士表示,該新工廠位於日本東北部宮城縣的山形市,未來該廠落成後將由TOYOTA自動車總部下屬Central Motor Co.公司負責其營運與相關事務,而且為了展現對該廠的重視並且降低經營管理成本,Central Motor Co.公司總部也將由原本位於神奈川縣的辦公室搬遷至此。

根據消息指出,這座新油電混合動力整車廠落成後,將率先投產一款於2011年於日本境內市場發售的TOYOTA Vitz Hybrid,以與即將上市的HONDA Fit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競爭,預計這款全新的日規TOYOTA Vitz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屆時日本市場上市售價約為150萬日圓左右,約合新台幣51.74萬元,平均油耗表現更要優於現行市售的TOYOTA Prius油電混合動力新車。

在該廠落成後,未來也將與愛知、九州工廠,成為TOYOTA自動車在日本境內最重要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生產基地。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