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TOYOTA正在研發Prius油電跑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8/2009星期二)

TOYOTA對於研發電動車興致缺缺,準備將全副的心力都投注在油電車的研發上。不知道你是否已經聽說,TOYOTA有意推出Prius的跑車版,有人揣測TOYOTA想要藉由這款Prius跑車與HONDA CR-Z一較高下,面對自己在油電車市場上的頭號勁敵,TOYOTA絲毫都不敢馬虎。

據國外專業媒體的報導指出,TOYOTA已經在研發這款Prius跑車,其車身較Prius短、馬力較Prius強勁,並會使用目前Prius所使用的1.8升Hybrid Synergy動力系統,估計會比一般Prius額外輸出30%的動力,並由於馬力較強勁的緣故,油耗量會比一般Prius遜色10%。

這台Prius跑車會以四人座為主,內部空間極有可能也會延續Prius的設計,至於外觀上絕對與Prius截然不同,賦予Prius跑車全新的感受。據報導指出,這款車預計會在2012年推出,價格也會高於目前所有Prius車款。目前尚無法得知Prius跑車版的外觀。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