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吉利即將推出首輛廂型休旅原型新車HL MPV!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08星期一)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銷售數量不斷增加當地消費者對於新車的選用需求也更為多元化,在同樣是自有品牌的長城在去年推出稱為嘉譽的全新家用休旅車款後,來自浙江的吉利集團也不甘示弱,日前正式宣佈將首度於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推出稱為HL MPV的休旅原型新車。

這款新車的產品定位預計也與長城嘉譽相當,尺碼與空間機能與台灣網友較為熟悉的NISSAN Serena相當,而且更跳脫傳統自有品牌商旅車款商用導向較明顯的狀況,強調適合家庭使用的空間多變性與經濟性表現。

在推出這款新車的同時,吉利集團也宣布首度導入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並且表示在2009年式新車上FF0C將陸續換上全新的品牌標誌。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