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玩上癮?PSA集團計畫與MITSUBISHI合作推出Concept-cX量產衍生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7/2008星期四)
 
MITSUBISHI Concept-cX
 

在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MITSUBISHI Motors的攤位上展出一款稱為Concept-cX的概念跨界越野新車,這款概念車並且也於2007年東京國際車展,以及2007年底舉行的台北國際車展來台展示。

 
MITSUBISHI Concept-cX
 
這款將定位為中小型都會化跨界多功能休旅車款的Concept-cX新車,其實不僅MITSUBISHI Motors看好將來量產後的市場前景,讓這輛產品定位略低於Outlander的新車動向受到注目,連因為Outlander衍生車款而建立合作關係的法國PSA集團兩大品牌CITROEN與PEUGEOT對這輛新車也表示濃厚的興趣。

依照目前PSA集團與MITSUBISHI Motors的合作計畫,CITROEN C-Crosser與PEUGEOT 4007二輛跨界越野SUV,就是以MITSUBISHI Outlander衍生的產品,同時也由MITSUBISHI Motors代工生產,由於在歐洲市場已經出現像FORD Kuga與TOYOTA Urban Cruiser這類中小型跨界休旅新車,所以未來MITSUBISHI Motors已經確定Concept-cX量產後也將進軍歐洲當地市場,在不久之後我們也將看到掛上PSA集團品牌的衍生車款,量產版歐規新車的銷售主力,將以搭載排氣量為1.9升的共軌柴油引擎為主,而MITSUBISHI版本更可望搭載SS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並同時提供二驅與四驅等不同配置。

 
MITSUBISHI Outlander
 
 
CITROEN C-Crosser
 
 
PEUGEOT 4007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