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IVECO Massif多功能越野SUV開始在歐洲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3/2008星期四)

首度於2007年荷蘭商用專業國際車展上亮相的IVECO Massif專業越野SUV車系,日前由義大利IVECO原廠正式宣佈全車系即日起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率先於義大利境內發售,爾後也將在今年底之前完成在歐洲境內全面銷售的進度!

根據義大利原廠表示,這款以LAND ROVER Defender越野SUV車系為基礎,經過對於當前歐洲專業越野SUV與商旅車級距的研究瞭解後,全新的2008年式市售版Massif車系已經衍生出相當完整的產品陣容,在乘用車方面提供硬頂與軟頂的短軸三門與長軸五門等等不同配置,此外也提供單廂或雙廂商旅越野皮卡等車型,更提供底盤貨卡車型,讓專業買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特殊需求進行改裝,像是救護車或消防用車都在提供之列。

動力系統方面,義大利IVECO原廠提供一具排氣量為3.0升的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入門車款採用共軌配置,最大馬力為146hp/3500rpm,峰值扭力為35.7kgm/1400-2600rpm,此外還有具備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的高輸出版本,最大馬力為176hp/3500rpm,峰值扭力更達到40.8kgm/1400-2600rpm,均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可自由變換的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而且全新設計的差速器與控制系統,更可以讓這輛越野SUV比原有IVECO舊款越野車節省達到一成的油耗表現。

IVECO表示,全車系將以約22500歐元的售價起售,約合新台幣105.94萬元左右,依照配置不同售價則有變動。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