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08紐約車展搶先報:M-BENZ ML63 AMG性能越野頂級新旗艦小改款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7/2008星期一)

可以說是M-BENZ主力豪華越野車系M-Class旗下的頂級運動性能豪華旗艦,全新2009年式的ML63 AMG新車,將與小改款M-Class於本屆2008紐約北美國際車展同台演出,也將再度成為全球豪華性能運動越野LSUV級距造成震動!

比照M-Class小改款,全新2009年式ML63 AMG新車也換上全新設計,當然還有AMG專屬打造的全新造型車身套件組合,新車也增列全新的鍍鉻車身飾條,除了原有的性能霸氣外更增添些許高級感,而全新設計的20吋輕量化高強度鍛造鋁圈(搭配尺碼為295/40R20的配胎)也將成為視覺焦點;針對重口味的消費者,原廠另外提供尺碼為21吋的鋁圈組合列為選配項目。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小改款ML63 AMG新車,動力系統搭載由AMG打造的6.3升汽油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到510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強達64.3kgm,搭配AMG打造的SPEEDSHIFT 7G-TRONIC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五秒,安全極速則限制於250km/h。

另外,全新設計的車室內裝,不但全面導入小改款M-Class車系頂級車載平台配置,更具備專屬設計的飾條與頂級Nappa真皮座椅,搭配ALcantara頂級麂皮內飾材質。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