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挑戰五秒台?上汽名爵MG eHS新能源運動休旅定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7/2019星期五)

因為傳出將以EZS純電運動休旅車,進軍國內新能源SUV市場,作為重返台灣車壇代表作而名噪一時的MG汽車品牌,日前正式宣布將推出又一款新能源運動休旅車eHS,且也首度公布定裝照。


日前首批新車已經於上汽寧德基地投產的MG eHS運動休旅車,儘管外觀上延續了當地燃油版HS的外觀設計,不過也將推出如定裝照中之「哥本哈根藍」作為eHS專屬的車身塗裝款式。
HS


這款新車則如同MG6 50T一樣,都採用了最大馬力169ps的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最大功率為122ps的前置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且搭配10速EDU變速系統,動力電池則採用寧德時代的三元鋰電池組,整車最大功率可望達到305ps的水準,峰值扭力至少會有48.95kgm,據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83秒,但未來可望進一步挑戰更優異的成績。
EZS


目前在中國市場銷售的MG6 50T,則屬於MG6中型房車衍生之插電增程混合動力版本,當地建議售價為15.98-17.88萬人民幣之間,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則為5.9秒,頂級版本更具備Level 2二級自動駕駛技術,而上汽名爵在推出eHS之後,預計明年度還將推出更多新能源汽車。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