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科技化魔毯?HYUNDAI MOBIS將推全新智慧氣壓懸吊技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9星期五)

之前我們已經大致熟悉賓士車上如魔毯般,在這一代S-Class出現的智慧型氣壓懸吊系統,而致力於將先進科技普及在平價汽車上的HYUNDAI MOBIS,日前也宣布將推出結合AI人工智能且結合車聯網等等科技的全新氣壓懸吊技術。

HYUNDAI MOBIS表示,這套系統除可結合導航與車聯網,預先為車輛調整高度且會吸收震動以提升舒適性,且可以預視前方500m範圍的路況,且會接近包括學校或鬧區時,預先自動降低車身高度且調整行車模式。

這項技術尤其著重於目前最夯的SUV或跨界休旅車,在像是HYUNDAI Santa Fe這樣的運動休旅車上,車身高度最大調整範圍將達到100mm,另外也將結合AI人工智慧與車聯網等等技術,讓車輛在前方即將通過的路況與環境,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最佳化的車身高度與懸吊調校。

而HYUNDAI MOBIS早於2012年就開始量產電子控制氣壓懸吊系統,且會依照車輛乘載狀況調整最佳行車模式,而新技術可根據車上的導航電子地圖與及時資訊來進行行車模式最佳化的預測控制,而在推動自動駕駛技術方興未艾的趨勢下,最快明年獨立開發的攝影鏡頭與傳感器等等,也將進一步提升氣壓懸吊的反應效率與舒適性。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