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8北京車展追蹤:確定叫星越!吉利SX11全新運動休旅車即將量產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8/2018星期三)

之前曾經在2018北京國際車展現身的吉利SX11跨界休旅車,日前已經確定將定名為「星越」,而且初期量產車系,就將包括搭配不同排氣量設定汽油引擎的PHEV插電增程新能源款式,但確定將持續擴大銷售優勢,還將推出搭載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傳統燃油版本!

日前正式曝光的吉利星越原廠定裝照顯示,這款全新世代的小型跨界休旅車,車頭依舊採用與其他成員相同的水波漣漪式車頭水箱護罩,而且整體車頭造型也將採用類X型的設計風格,強調融合家族特徵與新世代運動休旅思維於一身。

此外,吉利星越運動休旅車,著眼於進軍以年輕買家為主的跨界休旅市場,包括其整車設計與細部套件等等,未來量產車的中高檔車型,還江標沛整合於後下擾劉組件的雙邊雙出排氣尾管,當然包括新世代的車載平台等亦將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這款同樣將採用VOLVO與吉利共同開發之全新BMA平台(以現有的CMA為基礎衍生)打造的吉利星越,車身尺碼將達到4330╳1800╳1609mm,軸距則為2600mm,未來原廠配胎規格則有215/60R17與215/55R18等二種,而傳統燃油版1.5L TGDi車型將具備達到130hp的最大馬力輸出(標配DCT雙離合器自手排),中國工信部公布的平均油耗則為16.12km/L,另外插電增程混合動力PHEV車型,則將推出搭載1.0L與1.5L等二種燃油引擎的規格。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